西裝哲學

如何找到合適西裝?

突出

     你身形的長處

一套合身的西裝和一塊名牌手錶一樣,能突顯你的個人品味,是成功男士的象徵。 買現成西裝常會因袖子過長過短,夾位太窄導致活動伸展受束縛,甚至裂開。

一套合身,度身剪裁的西裝, 特別是經過有豐富剪裁經驗的師父為你製作,可以靠他的手工,幫你修飾身形比例上的問題 , 例如A字膊、高低膊、五五身、長短腳,令你看起來身裁更均稱,又者可以突出你身形的長處,令你更顯俊朗。

合符

     你個性風格的西服

ZUITABLE 從選材布料、設計、度身、打樣、裁縫,每個環節都一絲不苟,同時靈活運用30年剪裁功力及技巧、縫製符合你個性及風格的西服,讓你充份展現出個人獨有的自信與時尚的魅力形象。

為顧客提供專業形象設計建議

如何從中選出適合又喜歡的布料?

有以下三方面:

顏色、款式

ZUITABLE有註場 Designer 幫客人解決選擇困難症

 

成份、布料支數/厚薄

布料的支數高密度就相對愈高,價格亦相對愈貴。通常一般返工,120-150 支已經足夠了

 

布料支功能性

現今紡織技術日新月異,西裝布料除了可以做到免熨功能亦有防水等功能性。

 

半成品試穿保證成品質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