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裝哲學

如何選購一件合適的西裝外套?

剪材

     薄。輕

裡布本身的功效是作出支撐,令西裝不容易變形。但在炎熱夏天之下,全裡西裝會比較焗身。怎可以又做到挺身又不會焗到出熱痱?半裡西裝就是一個上好的選擇,因為半裡西裝減少了背部的裡布,不容易焗到一身汗,但相對所有西裝的接縫都會外露,因此更加考驗西裝裁縫師傅的功力。

當然ZUITABLE 師傅的經驗老到,對於半裡西裝的制作手法已駕輕就熟。

布料

     透。氣

裡布本身的功效是作出支撐,令西裝不容易變形。但在炎熱夏天之下,全裡西裝會比較焗身。怎可以又做到挺身又不會焗到出熱痱?半裡西裝就是一個上好的選擇,因為半裡西裝減少了背部的裡布,不容易焗到一身汗,但相對所有西裝的接縫都會外露,因此更加考驗西裝裁縫師傅的功力。當然ZUITABLE 師傅的經驗老到,對於半裡西裝的制作手法已駕輕就熟。

功能

     防水。防皺

ZUITABLE 為上班族隆重推介防水防皺的布料,即使是你用力擠壓都不會出現摺痕。如果將水倒在該布料上,水珠都只會停留在面料表面并不會被吸收。

剪材

薄。輕

布料

透。氣

功能

防水。防皺

zuitable 防水布料

zuitable 防皺布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