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服哲學

如何找到合適禮服?

特色圖案的

     恤衫手袖

為男士禮服更添特色

常說”內在可能比外在更重要”,禮服恤衫不單止可以在質料上下功夫,更可在恤衫內用上不同的拼布做成特色的”內裹”,在不穿禮服外套時,把袖口反出,露出圖案形狀,更能令人感到”別出心裁”的感覺,提升你的個人品味。

飛機領

     突顯你的氣宇軒昂

突顯你的氣宇軒昂

西式結婚禮服通常會選擇配戴煲呔,而飛機領(亦稱翼形領)是最傳統及最能給人隆重感覺的領形,同時又能配襯煲呔,十分適合婚宴這一個隆重場合的氣氛。燕子領,因短身的領尖向外翻的設計款式像燕子翅膀而得名,而衫身會設計成風琴褶疊式,更顯男士身形魁梧健碩。

我們十分注重細節

禮服恤衫顏色以純白色為主,較能突顯禮服的設計和容易配搭禮服,而質料當然選擇純棉的較為舒適。「魔鬼藏在細節中」,恤衫的鈕釦、鈕門、內裡為了和西裝作完美的配襯,為此我們十分講究用料和設計。例如: 鈕門顏色可以選擇和恤衫內裡併布同一色系作為呼應,又或者選擇和西裝鈕門一樣的顏色給人完美配襯的感覺,將禮服的格調再度升級。又如,袖口可繡上新人名字縮寫或婚禮日期以作紀念,令設計獨一無二。*溫馨小提示:男士恤衫袖長要比禮服袖長半吋左右